搜索
查看: 32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DJI 大疆 Osmo Action 灵眸运动相机怎么样,双彩屏 超强增稳 超清画质 裸机防水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JI 大疆Osmo Action 灵眸运动相机使用的是一枚1/2.3英寸的CMOS传感器,有效像素为1200万,最高可以拍摄100Mbps码流的4K 60fps视频,搭配F2.8光圈、视角为145°的广角镜头。机身采用2.25英寸后置触摸屏和1.4英寸前置可取景屏幕的双彩色屏设计,双屏均采用 750cd/m²的高亮屏,后屏像素密度达到 325ppi。

DJI 大疆 Osmo Action 灵眸运动相机 双彩屏 超强增稳 超清画质 裸机防水 活动到手价格2499.00元!



  • 商品名称:大疆Osmo Action 灵眸运动相机
  • 商品毛重:320.00g
  • 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  • 使用场景:骑行,潜水,滑雪,登山
  • 功能:裸机防水,语音控制,触屏操作,电子防抖,延时摄影
  • 配件:旅行配件,潜水配件,骑行配件,滑雪配件,常用配件,其它机身配件
  • 分辨率:4K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算满值的,性价比挺高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听说的,不是特别的了解,应该还可以的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质量也很好,带去拍游泳,很清晰,很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给我分享的,我只是来水积分的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款京东套装也是性价比超高的一个,所带的电池和充电器都是必备的配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不是特别的了解,帮你顶起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还算不错的,时尚大气的,还好的啦!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活动的时候入手性价比很高的,可以选择的,我家的都有段时间了,没有出过什么问题的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楼主顶起来的,这个产品还算不错的,喜欢的朋友可以购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也就那样,还是之这个价格的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贴不容易,我顶你了,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6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巧玲珑,携带方便,画质很好,多种场景下可以选择使用,头戴的配件买好了,折叠自拍杆也买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很不错的,可以入手!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还算不错的,时尚大气的,还好的啦!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入手的,感受和介绍的一样的,非常棒的啦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挺好的,可以选择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这个价格而言还是很值得的入手的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也就那样,还是之这个价格的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值得的,对得起这个价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的啦,楼主可以入手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不错,讲的太有道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帮顶顶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快就到了的,服务也很好的!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的吧,身边有有人入手的这个的,看着还可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算不错的,对得起这个价格的,可以选择入手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6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还算是满意的,虽然有些地方和想象的有些差距!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PL品牌论坛

网站简介:购买码数家电品牌产品哪个网站好?PPL数码家电社区,专注分享数码家电产品相关信息!为大家提供最新数码家电产品的同时,也为大家提供全面的购物帮助及使用帮助!

联系我们

  • 工作时间:一年366天,每天24个小时
  • 客服QQ:2730174461
  • 反馈邮箱:pinpailiu@qq.com
  • 公司地址:神州大陆苦境琉璃仙境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PPL品牌论坛 ( 美国ICP备案:919191119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