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45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求达尔优EK925暗夜流光RGB机械键盘优惠券,哪个买最便宜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准备入手机械键盘,不过楼主是学生党一枚而且是穷屌丝,看中了达尔优EK925暗夜流光RGB机械键盘,这个是新出的,想入手的,价格299.00元,不知道还有没有优惠券的,或者哪个平台要便宜些呢,求大神帮忙找找最低价啊!

TB26.s3XgHqK1RjSZFkXXX.WFXa_!!1136619306-0-item_pic.jpg_460x460q90.jpg

达尔优EK925产品参数:

  • 产品名称:达尔优 EK925
  • 品牌: 达尔优
  • 型号: EK925
  • 接口类型: USB
  • 是否机械键盘: 机械键盘
  • 颜色分类: 黑色黑轴RGB背光
  • 有无手托: 无
  • 是否有多媒体功能键: 有
  • 是否支持人体工程学: 支持
  • 毛重: 约1.3KG
  • 保修期: 12个月
  • 售后服务: 店铺三包
  • 是否支持即插即用: 支持
  • 连接方式: 有线
  • 套餐类型: 官方标配
  • 上市时间: 2018-9-15
  • 包装体积: 约500x180x80mm
  • 生产企业: 东莞市铭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成色: 全新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新品发布价格了,没的更便宜的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券找我,我这里有的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值得入手的,漂亮大气的,很不错的!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bdlove 发表于 2018-9-19 22:54
优惠券找我,我这里有的哦!

优惠多少钱啊,不会是一块钱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是自己喜欢的,很不错的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价格的确是便宜的,就是不知道东西怎么样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品键盘还不错 灯光很酷 灯效果不错 送了一块鼠标垫 键盘键帽是属于容易脱落的那种 不过无碍 能正常游戏就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还算是满意的,虽然有些地方和想象的有些差距!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装精美,物流快,质量好,买的挺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说的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,喜欢,朋友给我介绍的,我是看了货才买的!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19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算高端大气的,很喜欢的啦!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入手的可以入手的,质量什么的没有问题的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您辛苦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 收益 匪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算基本满意的,价格也值这个价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还算是满意的,虽然有些地方和想象的有些差距!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回帖是美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来顶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才有进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是人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顶下哈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算可以的了,入手不后悔的。可以放心购入的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共同发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可以的,用着还不错的,入手不会错的,赶紧的!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说呢,服务好,这个还不错的,满意的!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很好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我很喜欢的,总之是满意!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快就到了的,服务也很好的!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错的,颜值高,满意的,大家可以买的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值得入手的,漂亮大气的,很不错的!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真是人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20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看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PL品牌论坛

网站简介:购买码数家电品牌产品哪个网站好?PPL数码家电社区,专注分享数码家电产品相关信息!为大家提供最新数码家电产品的同时,也为大家提供全面的购物帮助及使用帮助!

联系我们

  • 工作时间:一年366天,每天24个小时
  • 客服QQ:2730174461
  • 反馈邮箱:pinpailiu@qq.com
  • 公司地址:神州大陆苦境琉璃仙境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PPL品牌论坛 ( 美国ICP备案:919191119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